当前位置:首页  加入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招聘办公室主任启事
—— 2019-03-18 ——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创办,于201810月成立,位于上海闵行校区。中心由范良火教授主持。范教授是美国芝加哥大学的哲学博士(数学教育)。19982010年,担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数学和数学教育系助理教授、副教授(终身教职),兼任研究生教育委员会主席和研究刊物《数学教育者》(英文)主编等。20102018年,在英国南安普敦大学教育学院任数学和科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首席教授(Personal Chair, 终身)20184月起全职回国,现任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的愿景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数学教育研究和发展机构,目标是为中国、亚洲和世界的数学教育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有关中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心网页http://acme.ecnu.edu.cn/

中心现计划公开招聘办公室主任一名。

办公室主任的岗位职责是配合中心主任统筹、协调和处理中心的各项事务,做好中心的对外联系工作,协助创办亚洲数学教育杂志(英文)。岗位申请要求如下:

1.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已取得数学教育或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2.能够承上启下、沟通内外,有很好的团队领导和组织能力,工作脚踏实地。

3.品德优良,身体健康。

申请材料及流程: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申请人请于2019430日前将以下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acme@math.ecnu.edu.cn邮件主题请写“应聘办公室主任”):

1.个人简历(突出教育经历和相关工作经历);

2.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3.用英语描述一下能够反映你工作能力的二三事;

4.身份证件扫描件;

5.其他可以证明你能力的证书或材料。

收到申请后,中心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安排面试及核实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恕不退还。聘用人员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工资及相关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