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Asian Journal for Mathematics Education《亚洲数学教育学刊(英文)》征稿
—— 2021-12-12 ——

由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创办的《亚洲数学教育学刊》(Asian Journal for Mathematics Education,简称AJME)是一个经同行评议,且以英文出版的、开放获取的学术期刊。该刊的创办筹备工作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亚洲数学教育中心承担,中心主任范良火教授担任创刊主编,来自世界各国的二十多位著名学者组成编委会。

AJME发表针对关于数学教育各个领域的高质量原创性研究和学术论文,包括(但不限于):数学的教与学;数学课程与教材研究;数学教师教育与专业发展;数学教育的国际与比较研究;现代技术在数学教育中的应用。该刊致力于促进亚洲及世界数学教育研究、理论与实践的进步。

下面是征稿启示

更详细息也可参见链接:

http://math.ecnu.edu.cn/newsdetail.html?xqid=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