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加入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招聘兼职行政助理
—— 2023-10-08 ——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创办,于201810月成立,位于上海闵行校区。中心由2018 4月全职回国,现任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范良火教授主持。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的愿景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数学教育研究和发展机构,目标是为中国、亚洲和世界的数学教育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有关中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心网页http://acme.ecnu.edu.cn

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办公室现计划面向华东师范大学校内学生招聘兼职行政助理一名。兼职行政助理的岗位职责是协助完成中心主任和办公室的有关具体事务性工作。

岗位申请要求如下:

1.华东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以数学教育方向优先,每周工作三个半天左右;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英文好优先;

3.为人诚恳,品德优良,工作脚踏实地,有责任心与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兼职行政助理的薪酬按申请者相关经验和具体工作量而定,工作期满后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将出具兼职行政助理工作证明。

申请流程: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申请人请在20231015日截止日期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公共邮箱acme@math.ecnu.edu.cn(邮件主题请写“应聘兼职行政助理+姓名”)。

如有问题,请联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凤华老师,联系电话:021-54342646-105。收到申请后,中心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