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加入我们
亚洲数学教育中心招聘专职科研人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启事
—— 2019-03-19 ——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创办,于201810月成立,位于上海闵行校区。中心由20184月全职回国,现任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范良火教授主持。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的愿景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数学教育研究和发展机构,目标是为中国、亚洲和世界的数学教育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有关中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心网页http://acme.ecnu.edu.cn/

中心现计划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数学教育专职科研人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研究员,有关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1:专任副研究员1

希望副研究员积极申报课题,有效开展研究工作,撰写论文和专著,宣传研究成果。协助中心主任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培养人才梯队。岗位申请要求如下:

1.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已取得数学教育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并愿意开拓创新。品德优良,有很好的责任心、事业心与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有国际视野与很强的科研和写作能力,已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高影响力的期刊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达到华东师范大学副研究员学术成果水平。非英语国家的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中文或流利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专任副研究员的聘期与岗位职责、管理与考核以及薪酬与福利等相关情况,按照《华东师范大学专职科研人员聘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执行。项目组提供绩效奖金,保证年薪不低于24/年。

二、招聘岗位2:博士后2

希望博士后积极投入中心的项目申报与课题研究,高质量地完成相应的研究与写作任务。协助中心主任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扩大中心的影响力。岗位申请要求如下:

1.近三年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已取得数学教育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者申请时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即将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到岗前取得博士学位。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并愿意开拓创新。品德优良,有很好的责任心、事业心与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博士后在站期间须全脱产,中心不招收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有国际视野与较强的科研和写作能力,已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高影响力的期刊发表学术论文。非英语国家的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中文或流利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博士后的聘期与岗位职责、管理与考核以及薪酬与福利等相关情况,按照《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管理办法》执行。项目组提供绩效奖金,保证年薪不低于19/年。

三、招聘岗位3:专任助理研究员2

专任助理研究员的聘期与岗位职责、管理与考核以及薪酬与福利等相关情况,按照《华东师范大学专职科研人员聘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岗位一:积极配合中心的项目申报与课题研究,高质量地完成相应的研究与写作任务。协助中心主任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扩大中心的影响力。

申请要求如下:

1.取得与数学教育专业相关的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有很好的责任心、事业心与团结协作精神,工作脚踏实地并愿意开拓创新。品德优良,身体健康。

2.有良好的数学与统计专业基础,有参与重要研究项目研究经历者优先。

3.项目组提供绩效奖金,保证年薪不低于15/年。

岗位二:协助中心主任处理一些日常联络和宣传事务、出版事务以及参与科研项目申报与部分课题研究工作。

申请要求如下:

1.在国内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已取得与数学教育专业相关的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虚心好学,具有一定的数学教育研究基础。

2.能够承上启下、沟通内外,有很好的团队组织能力,工作脚踏实地。品德优良,身体健康。

3.项目组提供绩效奖金,保证年薪不低于12/年。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申请人请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至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电子邮箱:acme@math.ecnu.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应聘岗位):

1.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2.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即将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和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及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的扫描件;

3.2-3篇学术研究代表作电子版,已毕业者提供学位论文的电子版,即将毕业者提供学位论文摘要和目录。

收到申请后,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上述岗位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决定聘任的程序和方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