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Asian Journal for Mathematics Education (亚洲数学教育学刊)——主编面对面期刊交流会在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首届(2022 年)学术年会举行
—— 2022-05-01 ——

北京时间429日下午,Asian Journal for Mathematics Education《亚洲数学教育学刊》在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首届(2022 年)学术年会分论坛六举行了一场“主编面对面”期刊交流会。本次学术年会以在线直播的形式进行,分论坛六观众达3000余人。本刊创刊主编范良火教授和编辑部主任张凤华老师与观众积极互动,编辑部成员、中心博士后研究人员李淑惠、诸方淳等也在线参加交流会。

张凤华向观众介绍了本刊的愿景、目标与范围、编委会成员、投稿要求、投稿方式等基本情况,范良火对首刊的刊出情况、引用要求以及如何投稿做了补充说明,并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问答环节中,线上成员和直播间观众就期刊的审稿周期、投稿方式、期刊形式等向本刊主编范良火进行了咨询,范良火作了详细回答,同时对文章的发表、论文撰写、语言要求等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张凤华特别提到,学者们如果有意愿参与本刊的审稿工作,也欢迎与编辑部联系。

《亚洲数学教育学刊》官网链接:https://journals.sagepub.com/home/mea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办公室

供稿: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办公室

修改校对:李玲珠、李坤丽

审稿:张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