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招聘项目科研助理启事
—— 2023-10-17 ——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创办,201810月成立,位于上海闵行校区。中心由20184月全职回国,现任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范良火教授主持。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的愿景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数学教育研究和发展机构,目标是为中国、亚洲和世界的数学教育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有关中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心网页http://acme.ecnu.edu.cn/

中心目前正在开展华东师范大学“幸福之花”先导研究基金项目——数学教材电子资源的开发与效果研究课题,及与浙江教育出版集团成立的横向课题“初中数学智能数字教材服务平台与研究项目”。

因研究中心团队建设和项目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科研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核心功能模块的设计与研发工作;

2.负责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保证系统的稳定性、高性能、扩展性;

3.负责持续优化迭代产品需求,完成产品的质量、性能、用户体验;

4.负责产品需求的讨论和设计,从技术和数据角度提供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亦可报名),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具备web相关开发经验;

2.熟练HTML5+CSS3,熟练掌握javascript语言,有前端框架使用经验,熟悉React更佳;

3.扎实的Java基础,熟练使用Spring BootSpring CloudMyBatisMySQLDocker等;

4.熟悉Mysql数据库,拥有Mysql数据库设计经验,SQL优化经验;

5.基础Linux运维能力,能在Linux下独立搭建和部署服务,具备Nginx使用配置经验;

6.身体健康,做事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探索精神,注重团队合作。

该岗位全职或兼职皆可,聘期完成可开具工作证明:

 全职岗位为二级人事代理,合同期两年,聘期考核合格视情况可进行续聘。项目组提供绩效奖金,保证年薪不低于12/年。

※ 兼职每月至少工作10个工作日,薪酬按申请者相关经验和具体工作量而定。

申请流程: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申请人请于20231119日(招满即止)截止日期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公共邮箱acme@math.ecnu.edu.cn(邮件主题请写“应聘项目助理研究员”)。

收到申请后,中心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安排面试;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申请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