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将举办 “数学特级教师高级研修班”
—— 2019-04-23 ——

数学特级教师在我国基础数学教育中占有重要地位。为了给数学特级教师在学术和专业上的发展提供新的推力,进一步提高数学特级教师的学科素养和教育科研能力,开阔学术视野,拓宽知识结构,深入了解国内外数学教育和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新的理念和前沿信息,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将联合上海“立德树人”数学教育教学研究基地(华东师大)于2019710-19日在我校闵行校区举办“数学特级教师高级研修班”。本研修班并得到“张奠宙数学教育基金”的大力资助。

“数学特级教师高级研修班”的所有课程内容由在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任职的我国著名数学家和数学教育家亲自授课,和学员面对面研讨。授课专家为范良火教授、顾泠沅教授、王建磐教授、鲍建生教授和谈胜利教授。

关于此研修班的具体事项请点击关于举办2019年暑假“数学特级教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pdf查看,并请注意时间节点。

报名表下载:2019暑假数学特级教师高级研修班报名表.docx